黎 Dawn

神羽已退圈还请慎关

神x羽系列(1)之並肩 C6

#神羽cp#半現實向#莫得文筆
#【並肩】短篇完結
(是的評論區有腦洞來源鴨~)

「羽毛~我有東西要送你噢~~」阿神壞笑的看著手中的綠毛羊說著。

(第六章)正文

  「是說那句話嗎?怎麼了?」羽毛只慶幸那時阿神並沒有任何不高興的反應,只是簡單的回复了自己「好 謝謝關心」。  

  「當時如果你沒對我說那句話…」阿神自嘲的笑了笑,「或許我就崩潰了。」他邊說邊摸著剛被他抱過來的那只綠毛羊,總覺得這東西越看越像羽毛呢。

   而羽毛其實也正在看著自己床上的另一只綠毛羊發愣,邊強壓著鼻子不斷湧現的酸意和逐漸濕熱的眼眶。 

  「阿神也不會堅持到現在。」

  「我也有想感謝你的事情啊,」他不知道這樣的話會不會噁心到羽毛,可是他這個人說的比想的還快。

  就一股作氣都告訴他好了。

  「謝謝你能注意到我的反常。」

  「是你讓我有摘掉面具的勇氣,用更真實的心情去面對BOB們。」

  「你能因為我當youtuber,是我的驕傲。」

  「我也知道當youtuber的不容易,所以就讓我和你一起走吧?兩個人走總好過一個人走不是嗎?」

  「說實話我們真的默契很好欸,所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所以,我們並肩同行好不好?就像Bob們說的一樣。」

  「現在的我不是阿神,而是以你的一個朋友林曦翹的身份,向你詢問建立長久合作關係的意見。」阿神最後帶著輕笑的語氣說道。

  其實不僅僅是簡單的搭檔和朋友。

  阿神現在才知道,羽毛對他而言,早在他將阿神從深淵惡夢中拉走時就改變了位置。

  一天比一天還要想欺負他;想照顧他;想陪伴他…

  想占有他。

  沒什麼,現在他只是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根不會跌倒的羽毛罷了。  

  總有一天,他會告訴他的。

  「……」可羽毛現在腦子有點蒙。

  …這不是在問廢話嗎?

  他不願意的話還會每天都10點準時在線等他嗎?還會和他跑了一張又一張地獄級的跑酷地圖陪他聊天嗎?還會被他拖著拉著去玩一次比一次還恐怖的驚悚地圖嗎?

  怎麼他就沒發現阿神其實就是個只會賣萌撩人玩遊戲的傻子呢?

  不其實這都不是重點。

  他覺得現在像在做夢一樣。

  好像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等待著這個瞬間。

  追隨了好久的偶像,說自己對他而言很重要。

  …他可不可以將那個“重要”的意思稍微曲解一下?

  變成和他對阿神的“重要”一個意思。

  反正他也不知道。

  「…長久合作就長久合作啊!怕你啊?」羽毛用那種8+9一樣的聲音回應道,外加日常破音。

  「好,」阿神聽著那個心尖上的人不甘示弱的回應,又加了一句,「你就做好被我煩死的準備吧~」  

  並肩同行吧。

  不再是誰追著誰的背影。

  也不再是誰拉著誰奔跑。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並肩”完結…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