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Dawn

神羽已退圈还请慎关

在看我的自介吗?

这里是黎葶 叫我婷婷也行 ;)
常常想写文又懒得写(又或者没梗
毕竟只有凌晨时分才是我的自由时间
脑中有偶尔有故事可是只有半夜才能码字真的好懒
来到lof这里的时间不长 但是这里是我唯一感到自由的地方
也是一个让我觉得安全的地方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来lof的时候那种终于找到桃花源的感觉w
也认识了好多可爱姐妹和神仙太太!对于我这种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朋友没同好的人来说简直是救赎了
感觉自己其实是个外热内冷的怪人 明明是隐性话唠可是现实中和人聊着聊着就容易突然没了热情(?
更喜欢人家找我聊天 不敢随便打扰别人…
熟了又不一样啦
会试着经营lof 额就是发发废文啥的

谢谢 在下天真真 让我知道乐乎这个地方!永远爱你!再来悄悄表白紅心!是个很温柔的太太呜呜

那么 我是个
腐龄7年的微双 也是追星女孩 是BIGBANG的7年VIP
因为进击的巨人而入坑动漫 有4年了(其实最近快跟不上流行话题了
喜欢EDM和燃向音乐
偶尔黑暗忧郁一下会很爽(啥
重度大叔控 男声控 手控
偏爱稳重温柔的男士 但是对可爱柔弱的女孩有保护欲
梦想是有自己的一间房子养两只猫 自由自在的活
最近的目标大概是把英语学好ww

生日是15/06(根本没人想知道

最后编辑于16/08/2019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