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Dawn

神羽已退圈还请慎关

“我…我好緊張啊”和“沒關係我等你一輩子”

昨天的阿神直播讓神羽神黨都炸成了天邊一朵美麗的煙花了吧XDD
那其實呢 羽毛和阿神在天命2裡認識前吶
就在youtuber講座中見過面了XD
(我之前發過神羽合照噢(≧▽≦)
阿神大概是之後又想起的吧 因為他在綠汁跑酷中說過呢

當時的羽毛是以一個Bob兼新youtuber的身份去見阿神的
也向阿神討過簽名和合照
而羽毛第一次出席阿神的講座時對阿神的評價其實是:阿神真的超級萌der~
啊呀呀
真是好奇妙的緣分💕

其實我會寫出神羽文[並肩]就是看了綠汁跑酷後 發現羽毛開始頻繁的出現在阿神的影片裡 (真的超頻繁的齁!(ノ´∀`*)
然後一個阿神向羽毛提出長期合作的腦洞就誕生啦~ 現在發現現實和並肩有相似之處真的好開心!(>ω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